党群工作(旧)
庆“三•八”妇女节“果然精彩”水果拼盘大赛成功举办

    为了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热爱生活的情怀,倡导健康绿色的饮食理念,由校工会主办地理与旅游学院分工会组织承办了“三•八”妇女节“果然精彩”水果拼盘大赛。

        317下午两点半,果然精彩水果拼盘大赛准时在校本部第一食堂二楼举行。本次大赛,我院荣幸邀请到了广东文东方酒店行政总厨、广州富力君悦酒店餐饮部总监、白天鹅宾馆餐饮部副经理、广东珠岛宾馆餐饮部经理和华夏大酒店餐饮部副总监作为赛的评委我院酒店管理系主任陈玲老师作为此次大赛的裁判长

    随着裁判长宣告比赛正式开始,34参赛选手们水果拼盘作品进行构思、雕刻、切配和拼摆参赛选手们都热情洋溢地发挥各自独特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在制作过程中,裁判长和评委们都不停地巡视现场,监督检查参赛选手们是否注意卫生控制成本 






    40分钟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时间到,选手们停止创作,选手们依次离开场地,评委们对各个参赛队的作品进行评分。最后,比赛共选出7三等奖获得组、4二等奖获得组、2一等奖获得组。


(一等奖合照)



(二等奖合照)



(三等奖合照)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师们的生活品质,让教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悦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