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喜讯 | 我院代表队参加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酒店管理实践竞赛荣获佳绩

一、喜讯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饭店协会和昆明市博览事务局共同主办的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酒店管理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于2017114日至5日在昆明云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Hotelaholic团队在此次比赛中荣获冠军,为我校争光。


二、大赛简介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酒店管理实践竞赛是国内首个专门面向酒店管理方向的竞赛。竞赛主旨是为了培养酒店行业高端人才,为建设国际性酒店品牌储备人才。

本届大赛共分为初赛和总决赛两个竞赛阶段。本届共有50余所高校120支参赛团队报名参加初赛,经过大赛组委会的严格评审和筛选,最终33所学校,60支团队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共计300余人赴昆明参赛。总决赛分为分组赛和冠军争霸赛。


三、大赛佳绩

     114日上午,本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昆明云安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幕。我校酒店管理专业Hotelaholic代表队以调研报告组第一的分组赛成绩晋级次日的冠军争霸赛。经过冠军争霸赛的激烈角逐,我校Hotelaholic代表队表现出色,荣获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酒店管理实践竞赛的冠军,更荣获2018年亚太MICE与酒店管理实践竞赛入围奖,获得20184月下旬赴澳大利亚墨尔本参加亚太MICE与酒店管理实践竞赛的参赛资格。同时,我校陈玲老师及杨高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酒店管理实践竞赛总决赛现场,我校酒店管理专业Hotelaholic团队发挥出色,荣获佳绩。以下是团队名单公示及风采展示。


四、风采展示

指导教师:陈玲   杨高


Hotelaholic团队成员:

谢雨晴  陈斐仪  王思仪 吴雨蒙  肖倩桦



队伍合影





队伍及指导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