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 | 地旅学院10、11月“部门之星”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12月19号下午,地旅学院10、11月“部门之星”表彰大会顺利召开,为“部门之星”颁发了奖状以及礼品。

 时光易逝,转眼间已经过去了两个月。在过去的两个月中,学生会顺利开展了各项活动,新人们也和上届干事完成了完美的交接。各个部门同时涌现出新一批的血液,他们充满活力和激情,为地旅学院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下面我们来看看表彰的名单:组织部的胡琛和何威龙、秘书部的伍嘉健和陈炀娜、文娱部的陈丹萍和郭力维、实践部的蓝子洋、青协的李烨文和陆铱琳、新网部的吴夏麟和林典驰、外联部的陈滢影、生活部的钟晓婷、宣传部的李光辉和梁淑妍、学术部的邹金玲、体育部的叶子莹。


组织部:胡琛和何威龙



 实践部:蓝子洋



          宣传部:李光辉和梁淑妍



 新网部:吴夏麟和林典驰



             学术部:邹金玲



 秘书部:伍嘉健和陈炀娜



 青协:李烨文和陆铱琳



 生活部:钟晓婷



 体育部:叶子莹



             外联部:陈滢影



 文娱部:陈丹萍和郭力维


 首先必须恭喜这些受表彰的优秀学生会干事,感谢你们的付出与劳动。冬日格外严寒,而你们的付出与劳动却犹如那一抹冬日的艳阳,那般温暖;又像一杯刚煮好的冒着沸气的咖啡,那般活力;又像母亲亲手为我们织的秋裤,那般亲切。这是你们,我们的部门之星。回首过去两个月的点点滴滴,院运会、校运会、书记项目……不难发现你们投身其中的忙碌的身影。时间在夹缝中悄然溜走,校园的树林从一开学的葱绿到现在的油金见证了你们、我们、以及整个地旅团学会的成长。10、11月份真是一段忙碌而又充实的时间,它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各个部门选出了自己的“部门之星”作为鼓励,这既是一次总结又是一次新的开始。“部门之星”的评选既是对过去两个月工作成果的总结,又像是一次新的开始,鼓励我们再接再厉,为建设美丽团学继续书写华丽篇章。



 表彰大会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