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 | 我校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隆重举行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在这新春开学之际,正是晨起读书之时。201835日,我校本部)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隆重举行。

5日早上630分,同学们陆续来到升旗台前签到,自觉按照班级指定位置站成整齐的队伍,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我校所有领导、书记、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升旗仪式。我院同学也参加了本次升旗活动

早上7点整,熟悉的音乐响起,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场肃静,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来到升旗台下。伴随着激昂奋进的《义勇军进行曲》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国旗和校旗在同学们的注视下徐徐升起,飘扬在广东财经大学的上空。

仪式后,我校党委副书记吴琦发表了新学期致辞。党委副书记吴琦总结了上个学期学校发展建设、学校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成就,表彰了一系列表现优异的学生和团体。他提出,同学们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同学们要坚持五早一晚,不忘初心,砥砺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