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2018年广东财经大学旅游管理学术型硕士调剂招生公告

广东财经大学旅游管理硕士点适应旅游业快速发展的要求,立足广东,面向全国,以广东省重点扶持学科(旅游管理)为依托,培养具有学术型与应用型相结合的复合型高层次的旅游管理人才。我院师资力量雄厚,旅游管理硕士点依托的校内教学与研究单位,拥有教职员工58人,其中教授11人,副教授15人,广东省高等学校“千百十工程”校级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9人,博士学位获得者28人。

2018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即将开始。参照2017年国家线测算,今年我校旅游管理学术型硕士尚有若干调剂名额。学制为三年。

一、旅游管理学术型硕士调剂资格(仅供参考,如有最新文件规定,以新规定为准)

第一志愿报考管理类学术型学位及相关专业的考生,且统考科目相同,自命题科目相近,外语为英语一、业务课一为数学三,初试成绩(总分和单科)达国家一区最低复试分数线的考生。

二、调剂申请提交

考生成绩(单科、总分)达到2018年国家复试最低控制线,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可下载填写《广东财经大学2018年研究生招生申请调剂考生预登记表》发至494878707@qq.com进行预约登记,邮件主题写明“调剂专业+姓名+分数”,(如已把调剂信息发送到研究生处yzb@gdufe.edu.cn,请再发一份  494878707@qq.com,方便进一步确认安排)。

凡符合国家2018年研究生复试最低控制线(一区)者,请在规定日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上的“调剂系统”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信息。在同等条件下,将优先对进行预约登记的考生进行初审,并及时通知考生参加复试(重要提醒:调剂意向登记系统及预登记不是正式调剂申请,正式调剂必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全国研究生调剂系统提交申请方为有效)。

教育部将在3月中旬公布国家线,3月底-4月初将正式开放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所有登记调剂意向和寄送预登记申请的考生必须在调剂系统开通24小时内登陆系统将调剂意向转为正式调剂申请方为有效。

咨询电话:020-84096505  傅老师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赤沙路21号 广东财经大学北2-626 地理与旅游学院

  

广东财经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

二〇一八年三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