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 | 2018地旅学院学生干部会议正式举行

201836日下午3时、4时,在一教207内召开了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本次会议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洁娜主讲,参与本次大会的由辅导员张俊峰老师、易华米老师及团学干部、各班班委。

黄书记在会议上主要强调了四个问题:

1.学生在校期间,学生干部不得以任何理由组织户外活动;

2.作为学生干部,要时刻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多多观察;

3.学生干部也要督促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让同学们在四年后可以顺利毕业;

4.政治安全尤其重要,学生干部着重注意。

以上便是在2018年这一学期内,所有学生干部的工作。也是黄书记给班委们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心。


  


在人身安全方面,黄书记指出,各学生干部在加强各班级内部凝聚力应该注重同学们的安全问题。并用往届的事例来警醒。此类安全问题所产生的责任并不是我们这个年纪所能承受的。因此,在校期间各班禁止组织户外旅游活动。

所谓健康就是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的相结合,在心理方面,黄书记让学生干部也要留意。从小事入手,多多留意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多同学们进行交流。

  


作为大学生,应该有正确的政治立场,正确的价值观与世界观。所以各学生干部都要重视各班级同学的朋友圈和空间动态,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妄议中央,坚决反对不团结行为。

各学生干部也要有责任心,帮助同学们,服务于同学们。

在黄书记讲话的期间,学生干部认真听讲、认真学习黄书记讲话的核心,并落实在以后的工作中,争取最好的服务和帮助同学们。

最后,黄书记对各个学生干部寄予厚望,希望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让地旅学院越来越好。



地旅新网部 季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