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 | 我院举行2018年学生干部交流大会

  20185151830举行了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干部交流大会。

与会的嘉宾分别为党委副书记黄洁娜、辅导员易华米以及本部的常委们。他们为我们讲解了作为学生干部的职责与挑战,让我们认识到学生干部的职责,更好的服务于同学们。




在交流会的开始,黄书记主要从对学生干部的看法和团学工作开展观念这两方面进行讨论。

黄书记表示:在团学中我们可以学习到与社会相近的技能。在踏入社会之前要多加尝试。我们要善于向周围的人学习,也要在做事中学会属于自己的做事方法。

黄书记还讲出了本部的团学工作与三水校区的团学工作有很多的不同,也讲出了在本部工作的困难与挑战。在工作中我们要搭建属于自己的工作构架和工作思维,在做的好的基础上要更精彩。

黄书记讲话后,本部的常委们上台来为大家分享在团学工作的经验。



在交流会上,第一副书记林初晓为我们讲解了作为第一副书记的职务,也介绍了本部的一些相关活动。

作为一副,需要保留工作激情,为学院提供服务,要用最少的人力办最有趣的活动。在工作中时间安排很重要,要协调好工作,事情多的时候不要焦躁,要掌握自己的思维方法,让思维逻辑更加清晰。



团委第二副书记在本部分管宣传部与青协两个部门。

二副张蕾为我们介绍了这两个部门的职责和所举办的活动。作为第二副书记在这两个部门中的收获也颇多,张蕾师姐还鼓励我们要多去尝试。这个职位不仅有挑战,还有在完成一项项工作后所收获的成就感。



组织部部长余青云在台上为我们讲解了作为组织部部长的职责和日常工作。

她与我们分享了在这一学年的工作经验与遇到的挑战和困难。还告诉我们要在不错的基础上出彩。



学生会主席吴来娣为我们介绍了学生会的构架以及职责。主席说她在担任主席的这一年里,有了自己的目标,做出了改变。她告诉我们要勇于去尝试,并坚持自己所走的路。





副主席黄梓华分管的是学术部和文体部,为我们介绍了副主席这个职位的职责并为我们讲述在这一年中自己的变化,希望在以后可以看到更好的自己。



副主席吴奇慧分管人力资源部和生活权益部,在台上她为我们介绍了在这个职位遇到的挑战,但这些挑战为以后的工作与面试打下基础,也会让自己更好的适应社会。

吴奇慧副主席告诉我们:在这个职位上,我们遇到的挑战会更加多方面,但在它的影响下会让我们自己变的更加优秀。

以上几位学生干部的介绍,让我们更加了解团学,也让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的服务同学们,也会更加积极的面对挑战和困难。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学院会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