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 | 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18515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以及对近期学院党委工作进行部署。学院领导、教工和学生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宏秋同志主持。

林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学习了《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广东省教育系统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随后,黄洁娜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就2018年广东财经大学党委中心组及师生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粤财大【201815要求,对地理与旅游学院2018年党委中心组及师生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做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还学习了《广东财经大学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粤财大党【201818),强调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事项。会议指出,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一、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明确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三、在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正视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四、落实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大家认为,要通过学习,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不断开创地理与旅游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林宏秋书记在传达上级文件精神


黄洁娜副书记在布置学习计划


会场一


会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