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 | 地旅羽队挺进八强


    62日下午两点院际杯羽毛球八强争夺赛地旅对战统数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开始各比赛队员都顽强拼搏,努力作战。第一场男女混双的比赛激烈,我方开始处于领先优势,后来由于我方节奏太急,未能发挥出最佳状态,最终我方以12惜败落后于对方。



   第二场男子单打比赛中对方出现的失误比较多,我方队员沉稳作战,持续领先并以大比分逐渐拉开差距,最终以21取胜。



   第三场女子单打比赛中我方队员刚开始兴许未进入状态,失误连连,但后来我方队员不急不躁,努力追上比分并反超对手以20取胜。



   第四场男子双打比赛,我方两位队员凭借他们的热情和默契地配合轻松连胜两局拿下比赛的胜利。


  第五场女子双打比赛,我方两位队友延续着良好状态,大比分领先并最终取得胜利。最终,地旅羽队以小组第一优胜,成功晋级八强。


       最终,地旅羽队以小组第一优胜,成功晋级八强。

       胜利不仅归功于比赛场上拼搏的他们,也离不开场下不断给予鼓励和支持的队友们。


       为优秀的地旅羽队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