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 | 我院足球队获院际杯第四名



 20186214:44,院际杯足球季军赛正式开始,在赛前我院的足球健将们认真训练,积极参与比赛。



赛前,球员们呈较放松状态,每个球员都在做拉伸运动,队员之间互相传球进行比赛前的热身,准备在开场时展现我方的最佳状态,并且球员之间互相打气。



       在上半场,裁判一吹哨,双方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我方球员防守自己一方,对手进攻困难,赛况变得一度紧张,双方在进攻与防守之间互相交替,但我方球员防守坚固,对方没有可乘之机,对方几次想突破防守,但我方守门员将对方轻松拦下,严守我方球门。



在经过双方的比拼下,在第十九分时7号球员进了本场第一球,鼓舞我方球员士气,对方进入猛攻阶段,我方23号球员一个头球将对方进攻拦下,但在对方9号球员的进攻下我方失去一球,上半场以2:1我方落后一分结束。



在下半场二分钟时对方进得一球,我方失误较多,失去了进攻优势,但我方的防守仍然坚固,我方11号球员接下7号球员传送进得一球,凸显了球员之间的默契。

虽然我方在这一场中失球较多,但我方球员仍然坚持着,防守和进攻的队形仍然紧逼对方,对方得球也不轻松,而我方11号球员打破对方的防守进得一球,第二场以5:3我方落后结束比赛。



在这场季军的争夺赛中,虽然我方输掉了比赛,获得院际杯第四名。但是我方球员在赛场上的自信和气势仍然值得敬佩。通过开展足球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基本运动技术、技能,锻炼了运动员过硬的心理素质。运动员发展体能,增强身体素质,提高运动成绩。也显示出了地理与旅游学院昂扬向上的氛围。


地旅新网部 季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