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旧)
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经学校党委批准,201871日下午,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北二631会议室召开。本次大会应到有表决权、选举权的党员66名,实到59名,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的要求,23名预备党员列席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林宏秋书记代表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作了题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做好学院发展的政治保障》的工作报告,系统地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地理与旅游学院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工会及扶贫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科学规划了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未来的工作思路和措施。

大会审议通过了林宏秋同志代表学院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

经充分酝酿,采用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大会选举产生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委员会委员(以姓氏笔划为序):皮平凡、李星、邹春洋、林宏秋、谢丽纯、黄洁娜、赖嫦媛。

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产生后,本次全体党员大会完成了全部议程,会议在《国际歌》声中,降下帷幕。

全体党员大会后,学院党委召开本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按照选举办法,会议选举林宏秋同志为书记,皮平凡、黄洁娜两位同志为副书记。

同时进行了委员的分工:皮平凡同志兼任统战委员、黄洁娜同志兼任组织委员、邹春洋同志为保卫委员、李星同志为宣传委员、赖嫦媛同志为纪检委员、谢丽纯同志为青年委员。

学校党委组织部张小洁副部长出席本次大会和学院党委会第一次会议,全程监督本次选举工作。

地理与旅游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新一届党委委员定不辜负学院师生党员的信任,以新的姿态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提振精神,开拓创新,履行岗位职责,勇于担当创佳绩;谋划工作措施,克服困难求突破,坚持团结统一,思想一致促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