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理与旅游学院2017-2018学年度院长奖学金答辩会成功举办


1026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2017-2018学年度院长奖学金答辩会在佛山三水校区一教306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评委嘉宾有:皮平凡院长、林宏秋书记、杨高老师、郭思远老师、易华米老师、贾薇薇老师、龙汛恒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姚培灵、杨夏。

       根据《地理与旅游学院2017-2018年学度本科生奖学金评选细则》的评比要求,院长奖学金评比将以现场答辩的形式,评选出品学兼优、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学生为院长奖学金获得者。

学院党委书记林宏秋做开场发言。他指出,这是奖学金评比制度改革的第二年,候选人数量和质量相比去年有很大进步,27位候选人凭借笃实好学而取得的优异成绩获得登台展示的机会。他希望各候选人树立榜样,其他同学也要向他们看齐,不断提升自我,继续发扬勤奋学习的优良学风。

学院党委书记林宏秋做开场发言

27位院长奖学金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个人情况汇报,向评审小组展示平时学习、生活、工作及获奖情况。与此同时,评选小组根据现场情况为各候选人评分。

个人展示结束后,皮平凡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院长奖学金的意义不在于奖金的数额,而在于大家为之奋斗的过程。希望各候选人不断超越自我、继续进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激励同学们求学向善,带动整个学院朝更好方向发展。

皮平凡院长发表总结讲话

答辩会吸引了众多低年级学生到现场观看,同学们反响热烈,有同学表示,答辩会能在三水校区举办,是很难得的机会,听完师兄师姐的经历,感触颇多,希望自己下一年也能有机会登上这个舞台。


院长奖学金候选人与评委嘉宾合影留念


摄影:陈俊鸿 黄佳聪

作者/通讯员:杨锦津 |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