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理与旅游学院专业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20181030日下午3:00-4:00,地理与旅游学院举办了专业指导讲座,旨在让同学们更深入、更清晰的了解自己的本专业。此次开展讲座的专业有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和旅游管理。

  此次讲座的开展能够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寻找到正确方向,不断完善自己充实自己,为更好的未来做好充足的准备。

瑰丽酒店的几位高管到我院进行宣讲会。会中讲述了瑰丽酒店的发展史,各位高管们在酒店工作的经历以及所获得的经验,帮助同学们了解现代高端酒店及相关服务业的运营管理方式,先进的酒店管理知识,前沿的国际化管理技能,同时教育同学们该专业应具备人文素养和社会责任、创新思维和开拓精神。会议过程中,Steven等各位高管与同学们亲密互动,同学们也积极回应,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瑰丽酒店高管与同学们合照

       北辰会展集团北辰会战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振到我院举办了主题为“中国展览,万物生长”的讲座。讲座就会展业的万物起源、中国会展业的江湖、现代会展海外借鉴、会战寡头经验呈现四个方面展开,吴振副院长由浅入深,给会展学子们讲述了有关会展行业及会展的发展前景的相关知识。讲座期间,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吴振副院长生动的讲授也使课堂气氛相当活跃。最后,许多同学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问题,吴振副院长细心解答并给予了同学们如何学习会展专以及将来从事会展行业的建议和指导。

 

吴振副院长演讲

  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开展了学业导师见面会。会议讲述了该专业在我校拥有优秀的教师团队,人才辈出,拥有广阔的前景,鼓励同学们热爱并积极学习该专业,为社会做出贡献,同学们深受启发。会后进行了各老师带领的分组讨论,同学们踊跃参与,老师热心解答。本次会议使同学们对旅游管理这个专业有更加具体的认识,相信日后同学们会更加努力学习。

旅游管理老师与同学们合照


  这次的专业指导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也对自己以后的大学生活中有了更深刻的思考。让同学们更加清楚自己以后的学习道路,为以后的学习做好充足的准备。

  坚定道路,迈向成功,冲向梦想。


摄影:地旅新网部

作者/通讯员:林珊羽 | 来源:佛山校区地理与旅游学院基层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