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 | 地理与旅游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20181012日晚,地理与旅游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

参与当晚团成大会的来宾有团工委张鹏程书记、党委林宏秋书记、黄洁娜副书记、辅导员龙汛恒老师、易华米老师、黄哲老师、贾微微老师、广药集团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党委办公室高兴岳校友出席人员还有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团总支学生会执委会干部及大一新干事。


大会在神圣而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播放了两段精彩的视频让我们回顾了团学的点点滴滴。地理与旅游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团工委张鹏程书记致开幕词,张书记对团学干事们的无私奉献与辛勤工作致以感谢,对新一届的团学干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张书记表明我们学院的双百立项和重点学科项目都远远超过平均水平,对地旅全体工作人员的敬业与奉献致以高度的赞扬与认可。同时也肯定了地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一系列贴地气、受欢迎、高质量的活动,如旅游形象大使大赛。最后,张书记表达了对新一届地旅团学殷切的期望,愿本届的地旅团学能发扬团结、严谨、高效的优良传统,并且能够创造新的辉煌。

紧接着,学院团委书记龙汛恒老师宣读第六届干部产生方法。

随后,团委第一副书记林初晓做代表讲话。发言主要为三个部分:

.工作回顾,回顾了年度思想政治。二.经验总结,表明取得成就的同时也存在要改进的地方。三.展望未来,对学院新一届团委提出了一些建议与期望。


学院团委书记龙汛恒老师宣读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名单,由林宏秋书记、龙汛恒老师、黄哲老师为他们颁发聘书。

易华米老师宣读了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名单,由黄洁娜副书记、易华米老师和贾微微老师为他们颁发聘书。

紧接着,第六届团委第一副书记卜晓薇做代表讲话。提出了尽忠职守,加强自身建设,营造浓厚的校园氛围等要求。希望地旅学习能继承优良传统,体现当代大学生良好风貌。

团成大会已接近尾声,学生会主席梁彩彦带领全体团学干事宣读誓词。


最后,书记、辅导员分别与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合影留念。在热烈的掌声中地理与旅游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至此圆满落幕。


第二部分团学会部门风采展示暨艺术团成立大会开始。

第六届团总支第一副书记卢沛莹宣读开幕词,肯定了过去的一年里各支艺术队伍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并对地理与旅游学院艺术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随后表达对新任艺术团成员们的美好祝愿和期望。

紧接着庄思曼副主席为新一届辩论队队长颁发聘书,郭力维副主席为新一届艺术队队长、球队队长颁发聘书。


最后是各部门及艺术队伍带来的精彩表演,在欢声笑语中,地理与旅游学院第六届部门风采展示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