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旧)
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回校”经验分享会成功举行

    为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保持党员先进性,使学生党员明确职业发展定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18日晚在北二631会议室举行支部已毕业党员考研暨就业经验分享会。此次经验分享会邀请了廖佩琳、郑壁鑫两位优秀校友与支部党员进行座谈。

现就读于中山大学自然地理学专业的廖佩琳校友,主要从研究生入学考试备考,平衡专业学习与课外活动这两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廖校友认为,在备考研究生入学考试时,必须要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念、注重备考技巧。在备考期间,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根据事情的轻重缓急进行排序,并高效完成。

现从事房地产服务业的郑壁鑫校友,则是以“如何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为主题做了介绍。郑校友认为,求职首先要克服专业的局限性,对自身职业发展进行定位;遇到合适工作要主动出击,不要错失机会;求职受挫时,不要焦虑和自我否定,时刻保持热情与信心。

此次经验分享会,为我院学生党员拨开了未来发展方向的迷雾,使各位同志在未来道路的选择上多了一分信心、少了一分彷徨。同时,两位优秀校友也为学生党员们树立了榜样,激发了同志们的斗志。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作者/通讯员:吴林琳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