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歌声嘹亮|音为有你,梦想绽放


2018124日下午,风雨球场人声鼎沸,2018年广东财经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音为梦想”班级合唱比赛在这里举行。本次比赛共有6支优秀合唱队伍参赛,许多学生在现场观看了这场精彩的合唱比赛。

来自地旅学院的六支班级合唱队伍精心准备节目,参赛歌曲丰富多样。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同学们纷纷亮出嘹亮歌喉,展现青春风采,

18级会展1班的同学们率先登场演唱《没有什么不同》,优美动听的口琴音乐配上演唱者低沉有力的歌声,“只要为了梦想不服输,再苦也不停止脚步”,不管路程是顺遂或曲折,坚定当下信念,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仍会看见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与远景。


18会展一班


17级人文2班的同学们暖心献唱歌曲《爱因为在心中》,就如歌词所写,“爱因为在心中,平凡而不平庸”,爱让我们有缘相聚,让你我彼此陪伴。


17级人文二班


18级酒管1班的同学们合唱歌曲《仰望星空》,歌声优美动人,“星并不远,梦并不远,只要你踮起脚尖”,追逐梦想的道路并不艰难,因为有你陪我度过。

18级人文1班的同学们演唱《我爱你,中国》,声音铿锵有力,采用了男女叠声合唱的形式,“我爱你中国,心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为亲爱的祖国歌唱,为我们的国家骄傲。

18级会展2班的同学们活力满满,充满元气的歌声附加精彩的舞蹈表演,“最渺小的我,有大大的梦”。这一路上不用害怕,让我留在你身边,陪你度过难熬的岁月。


18会展二班


17级人文1班的同学们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完美结尾,手势动作整齐划一,手上点点灯光汇聚,“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每当我迷失在黑夜,oh~夜空中最亮的星,请指引我靠近你”,听从内心的呼唤,即使身陷绝境,也要勇敢寻找希望。

活动现场还有幸邀请到国标队,他们为我们表演了优美的舞蹈。非凡的舞技、美妙的乐曲、优雅的舞步,令现场众人陶醉。


国标队表演


比赛完成后又到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凭借着精彩的表演与动听的歌声,18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1班获得一等奖,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2班获得二等奖,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1班获得三等奖,恭喜他们!

青春因梦想而精彩,生命因活力而绽放,在此次合唱比赛中,同学们发挥了团结一致的精神,尽情唱响青春的梦想,以超强的舞台感染力,深深震撼着场下每一位观众。竭尽所能,便不负辛劳,做最好的自己,你们就是最棒的,为每一位参赛者打call!期待下一年遇见更精彩的你们!

通讯员:陈晓萱

摄影:叶元昊 陈志疯|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