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

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117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委党建组织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宏秋主持。

述职会上,10位党支部书记就开展政治建设、履行党建责任、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深刻分析了党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措施。












学院党委书记林宏秋作总结讲话,对各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抓好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对照查找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四是做好党支部基础性、日常化工作,抓好“三会一课”,规范日常会议、活动记录。

述职会后,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对《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2019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