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18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袁新满、纪委监察科科长陈春帆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林宏秋主持会议

林宏秋同志代表学院党委通报了2018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

随后,学院5位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发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落实措施。

在认真听取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后,袁新满书记进行了点评。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特色鲜明、重点突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班子和个人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袁新满书记提出了点要求:一是坚持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思想,推动工作不断向前进;二是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树牢“四个意识”;三是坚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创造性地完成各项工作;四是坚持优良党风、政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五是坚持问题导向,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袁新满还提出了点希望:一是进一步落实党要管党、加强党对学院的领导;二是进一步抓实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四是进一步发挥监督部门的作用;五是进一步规范工作决策程序。

林宏秋同志代表学院党委感谢校党委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指导。学院党委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广大党员更加努力工作,争取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