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理与旅游学院书记院长开讲“思政第一课”

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林宏秋、院长皮平凡,分别于326日、49日为16级各专业同学讲授“改革开放40年的发生、成就与智慧的“思政第一课”。

林宏秋书记和皮平凡院长从中国改革开放的发生中国改革开放的成就中国改革开放的智慧中国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四个方面进行讲解。

林宏秋指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改革开放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并强调,改革开放不停顿不止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将在改革开放的进程中得以实现。

皮平凡结合自身经历,细数了该革开放40年来,我国经济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人民生活质量的极大改善。同时,也指出当前我国改革开放中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仍旧突出,需要我们迎难而上,不懈奋斗,才能从根本上解决前进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通讯员:张俊峰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