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微党课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14日晚在北二631会议室开展了党员微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由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党小组主讲,支部书记龙汛恒老师、黄哲老师和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学习。

课堂上,主讲小组围绕什么是粤港澳大湾区、大湾区空间格局的整合过程、《规划纲要》对大湾区空间格局的部署安排以及如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等四个方面作了图文并茂的讲解。针对《纲要》这一重要文件,同志们踊跃发言,积极分享,气氛十分热烈。

如何上好党课是基层党支部建设中遇到的普遍难题,针对这一情况,我院党委提出要结合学院专业设计特色,以新兴媒体形式为载体开展党建,推出了“多专多点,一组一品”系列微党课活动,受到了党员同志的广泛好评。

    党课可“微”,但形“微”意重。

作者/通讯员:吴林琳 |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