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 | 地理与旅游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顺利举行

2019427日晚,地理与旅游学院“四载有你,一路同旅”2019届毕业晚会在本部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党委书记林宏秋、院长皮平凡、副院长邹春洋、党委副书记黄洁娜、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以及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皮平凡院长首先致辞,代表学院全体师生祝贺各位毕业生即将完成学业,勉励同学们要充分认识自己,练就坚韧不拔的品质,在逆境中努力成长。同时也强调地旅学院永远是毕业生们温暖的家,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接着,副书记黄洁娜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党委书记林宏秋和院长皮平凡为获奖同学颁奖。优秀毕业生代表黄米淑上台发言,表达对老师的感谢并回顾三水和广州四年的生活点滴。

晚会表演从街舞队燃爆现场的《劲舞止劲》拉开帷幕。15酒管一班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带着光芒洒遍整个会场。15人文二班的合唱《让我留在你身边》、15人文一班《人文城规的故事》、说唱节目《with you》、15旅管二班《告白气球》、15会展二班《四年——十年改编版》、15旅管一班《不说再见》等班级节目带领大家重温大学美好生活,笑脸化作音符,谱写青春故事。

接着,声乐队一曲《what makes you beautiful》温柔动听,优美的歌喉让人感受青春的活力。15会展一班的舞台剧《我不想当班委之退一步海阔天空》为台下带来阵阵笑声,会场气氛再次活跃。15酒管二班的《平凡之路》帮我们体味生活的温暖,找寻未来的方向。最后,晚会在15自然专业全体同学的合唱《北京东路的日子-广财版》和《再见》中落下帷幕。


皮平凡院长讲话


党委书记林宏秋为获奖学生颁奖


院长皮平凡为获奖学生颁奖



通讯员:杨锦津

摄影:陈丹璇|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