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理与旅游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成功举办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引导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于515日晚在北二631会议室举办“端正入党动机,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林宏秋主讲,学生支部书记龙汛恒、黄哲及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林宏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从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什么样的共产党员才是合格的共产党员、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指出,正确的入党动机是正确行动的精神力量。端正入党动机,不是入党前的一时问题,而是一辈子的事情。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有坚定的政治信仰、具备高尚的政治品质、遵守铁一般的政治纪律,以党章党规为标准做人、做事,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林宏秋强调,当代青年要主动担负起时代责任与历史使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文化建设中建功立业。

 随后,与会同学积极发言,提问相关问题,林宏秋书记联系实际,为学生一一解答。

    本次党课,使我院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明白,无论走多远,中国共产党都不会忘记为什么而出发。同时,也勉励了我院学子以“臻于至善”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努力做出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贡献。

                                                   摄影: 杨锦津

作者/通讯员:吴林琳 |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