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旅管人的学习新机遇——广财大-悉尼科技大学旅游管理双学士项目

      为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具备在国际舞台上参与创新研究能力的高层次人才,学校与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签署了2+2旅游管理双学士联合培养协议。

学校简介

悉尼科技大学位于澳大利亚金融和经济中心悉尼,是一所充满活力并注重创新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澳大利亚名校之一。为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ATN)、中澳工科大学联盟(SAEUC)、英联邦大学协会(ACU)的重要成员 ,是经AACSB商学院认证的世界一流高校。


学校排名

世界五星级高校

排名在世界前1%行列

世界年轻大学排名全澳第1

QS世界大学排名2020全球第140

专业排名

旅游管理专业世界排名43

ARWU Ranking 2018

会计与金融专业世界排名前100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19

项目亮点

01品牌优势

悉尼科技大学排名位于世界前1%行列

02文凭优势

同获高含金量双学士学位,成绩优异的同学,在澳期间无需额外费用即可修读双专业课程。

03方向优势

学生可选择升读不同专业以及学位学习方向,专业方向包括旅游管理、会计学、金融学、经济学、国际商务、市场营销学等方向。

04专业优势

旅游管理专业世界专业排名前43,商科与管理专业世界排名前100,商学院AACSB认证(全球仅有不到5%的商学院获该殊荣)。

05教学优势

专享国际化教育模式与平台,充分享受中澳优质师资资源。

06签证优势

每两周40小时兼职时间且假期无上限,毕业后可申请两年工作签证。

07就业优势

成为具有更强就业、创业竞争力的国际化人才,易获用人单位青睐。

08实习优势

校园位于悉尼市中心,悉尼也是澳大利亚旅游热门城市,工作机会众多。

09地缘优势

悉尼是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拥有高度发展旅游业,全球最宜居住城市之一。


联系人: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廖老师 020-84096080 

邮箱fao3@gdufe.edu.cn

地点:校本部综合楼707

项目负责老师:

罗老师18620715823 

苏老师 13825029372

地点:校本部图书馆101室澳洲文化体验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