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旧)
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6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党委书记林宏秋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参会。

党委书记林宏秋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我校参加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引导我院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干部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实干求是的思想路线,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

随后,林宏秋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作主题发言。他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在新时代,开展主题教育,归根到底是让全党不能忘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我们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全院师生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部署上来,切实解决学院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促进学院向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上,各委员讨论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任务、学院党委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安排,对组成人员、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地点等进行了具体安排。各支部将根据学院党委部署,认责组织党员积极参与到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