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实习报告会成功举办

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于1029日在第一教学楼201举行了酒店管理专业实习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盛情邀请了皮平凡院长、林宏秋书记、黄洁娜副书记、辅导员张俊峰老师、易华米老师、热萨老师,以及酒店管理系的李萍老师、施国新老师、杨高老师、郑姝莉老师和郭思远老师。大会上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分享了他们丰富的实习生活和收获。


首先,林宏秋书记做开场致辞,他表达对专业实习结束归来的学生们取得成绩的肯定,同时鼓励16级学生给17级师弟师妹多提供建议,并且祝贺本次报告会圆满成功。



紧接着,开始进行优秀实习生表彰环节。皮平凡院长和李萍老师分别为优秀实习生们颁发证书。被表彰的同学精神抖擞、笑容满面,相信他们未来将会继续奋进向上。


之后就是各酒店实习生的风采展示环节。通过PPT展示和口头表述,同学们既介绍了实习酒店的相关情况,同时也讲述了他们有趣而又令人印象深刻的实习经历。同学们认为此次实习很有意义,在实践中能够充分的锻炼自己,更好的增加在社会竞争中的经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这短暂而又充实的实习既是同学们一个重要的人生体验, 也是一段难忘的回忆。并且,16级同学们还对17级师弟师妹们提出了实习的建议: 学会从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把握住实践的机会,认真对待,提升自己!而且也要虚心向他人求教,在社会当中,每个人都是老师,只有保持着积极向上的生活和学习态度,才能够不断的完善自己,让自己发光发热!



最后,皮平凡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院长表示今年的分享活跃,16级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收获颇丰,同时也提出了酒店行业之所以没有被取代,就在于酒店是永恒的带有温度的行业。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武装自己,争取成为更有价值的人。


至此,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实习报告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