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旧)
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4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会,党委书记林宏秋主持会议。

会前,学院党委委员已自学《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本次专题会议做了充足准备。会上,林宏秋带头,学院党委委员依次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围绕党章、《准则》《条例》,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扣18个是否”,逐一查找差距,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整改问题的措施。

林宏秋作总结发言对学院党委委员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二是要强化自我革命,找准差距,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三是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