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皮平凡院长赴灵感科创(中岱交易广场)调研


应灵感科技创新发展有限公司(灵感科创)的邀请,皮平凡院长及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姚洋洋博士于118日上午,赴灵感科创(中岱交易广场)展开调研。

皮平凡院长与灵感科创总经理曾伟先生等人进行了洽谈,双方交流了有关企业发展、学院学科布局等方面的信息,就双方的共同关注点展开了愉快且有成效的交谈,同意在共建学生校外实习基地、项目研究合作、教师挂职锻炼、员工培训等领域开展长期的深入合作,共同推进我院会展教育事业和企业会展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随后,皮平凡院长一行参观了中岱交易广场的办公区、展厅、运营中心、营销中心,详细听取了部门负责人的详细介绍。

(左起:黄霞常务副总经理、皮平凡院长、姜浩副总经理、姚洋洋主任)


灵感科创位于中岱交易广场,地处广州市会展经济核心功能区,与我校直线距离不足500米,主营业务涵盖会展项目的策划与主办,会展场馆的运营与现场服务,产权技术的拍卖、交易和转让服务,科技信息咨询和中介服务、互联网商品销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