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理与旅游学院2020届学生就业暨实习招聘会成功举行

 

  2019119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2020届学生就业暨实习招聘会在北二架空层成功举行。林宏秋书记、皮平凡院长、黄洁娜副书记、李萍主任、姚洋洋主任等领导和老师亲临指导。招聘会现场,22家企业招兵买马,气氛热烈。求职的同学们都手持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全场秩序井然。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

除毕业生外,现场也吸引了不少大三学生前来观摩,提前感受招聘氛围。17级旅游管理专业同学表示,十分感动学院这么用心为毕业生组织这场招聘会,在此期间收获满满,希望自己接下来能够继续努力,明年也像师兄、师姐一样,自信地站在这里,为自己的未来奋斗!

  

  

  

  

  

通讯员:谢懿娴

摄影:李晟琳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