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皮平凡为学院新发展党员讲党课

115日下午,院长皮平凡为我院下半年新发展党员讲授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



皮平凡指出,对于为什么入党,是要我们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多去了解党的历程,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时代在变,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始终未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与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皮平凡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用党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党的纪律是铁的纪律,是自觉的纪律,用党纪来约束自己什么事情可以做什么事情不可以做。同时,作为一名党员,应当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党性修养,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在皮平凡院长的领誓下,32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也希望党员同志们通过入党宣誓,认真思考“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应该干什么,今后将会留什么”,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