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喜报!地理与旅游学院队伍夺得全国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一等奖


11月7日,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在中国陕西西安拉开帷幕。由地理与旅游学院选送的三支优秀队伍易华米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为期三天的比赛,与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南昌大学等85所高校195个团队同台竞技。我院学生团队以优异的表现斩获佳绩,分别获得1个全国一等奖、2个全国二等奖此外,广东财经大学获最佳院校组织奖,姚洋洋老师被评为最佳指导老师。

其中,来自18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战队克服困难,团结一致,在比赛中表现优异,PPT展示环节及展洽环节赢得评委的一致肯定,最终脱颖而出,获得全国一等奖及展洽环节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第十三届全国高校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国际知名会展企业——德国斯图加特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大型赛事活动,目的是加快培养适应会展业发展需要的技能型、应用型和复合型专门人才,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地区会展教育事业发展,同时为会展专业学生搭建国际舞台,拓展了会展学生的综合素质。

 

参赛团队名单:

指导老师:姚洋洋

带队老师:易华米

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战队:张雄杰(队长)、梁添龙、文楚淇、陈豫南、梁灼坚;

对对队:郭力维(队长)、周晓桐、关雪瑶、陈丁信、朱越瑜;

晨星斯凯队:刘双燕(队长),林清怡,黄漪静,邓泳航,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