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旧)
地理与旅游学院2019年度优秀党员及理论学习标兵表彰大会

2019年12月23日下午2点30分,我院在北三103召开广东财经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2019年度优秀党员及理论学习标兵表彰大会,表彰一年来做出优异成绩的优秀党员。党委林宏秋书记、党委黄洁娜副书记,辅导员张俊峰、龙汛恒、热萨、易华米等领导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由党委林宏秋书记为本次大会致辞,林书记指出,一年来,特别是在今年下半年以来,在全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基层党员中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了使基层党建工作真正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抓下去,林宏秋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各位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二是提高政治站位;三是树立先锋意识;四是树立奉献意识。同时党委林宏秋书记希望受表彰的同志们继续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也希望其他同志向先进看齐,开拓进取,为学校的安全稳定贡献每一位党员应有的力量。


随后党委黄洁娜副书记宣读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理论学习标兵”的授予决定,授予陶学筠等14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陈腾敏等21人“理论学习标兵”称号。会上,由党委林宏秋书记为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党员颁奖;由党委黄洁娜副书记为荣获“理论学习标兵” 称号的党员颁奖。


   颁奖结束后,“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陶学筠发言,分享了自己对优秀党员的理解,第一,优秀党员应带头提高学习,坚定自身理想信念;第二,优秀党员应带头遵纪守法,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第三,优秀党员应不忘初心,带头关心与服务群众。并表示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的领导,系统化学习,知行结合常思考,不断改善自己,为人民服务,发挥榜样作用。随之“理论学习标兵”代表陈腾敏发言,分享了自身“借助学习强国,成为更好的自己”的经验,作为新一代青年党员,我们需对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有深刻的认识,明白作为党员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才能知历史,懂感恩,更好地服务人民、服务祖国,成为一名起带头模范作用的、优秀的共产党员。两位模范代表的发言引起全场热情的掌声,久久不息。



   正如党委黄洁娜副书记的话,希望受表彰的党员们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发挥榜样作用。学院全体党员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全心全意为同学们,为学院服务,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组织保证,为实现中国梦、两个一百年目标、为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在鼓掌声中结束了今天的表彰大会,至此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