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旧)
地旅学院党委关心慰问留校少数民族学生


地旅学院党委关心慰问留校少数民族学生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地旅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时落实省厅和学校关于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对待,全力保障学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特别是做好留校民族生的生活保障和心理健康辅导工作。

   2020年3月12日下午,受学院党委委托,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易华米老师,前往学生宿舍走访看望我院留校的少数民族生,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防疫防控情况,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以及网上上课面临的实际困难等问题,鼓励大家要认真听讲,和班里其他同学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易华米老师还特地转达了学院党委的叮嘱,让同学们安心在校学习,务必严防严控疫情,遇到困难要及时给辅导员和学院反映,学院党委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拜合提亚尔、图尔贡江、麦麦提江等三名少数民族生感谢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纷纷表示一定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奋进,不辜负学校和家长的期望。最后,易华米老师代表学院党委给留校的三名少数民族生分发了慰问金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