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召开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0年5月8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召开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因新冠疫情影响,本次会议在学习强国平台以视频会议举行。

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林宏秋传达了5月6日召开的学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成员按照学校党委书记郑贤操的指示和要求,统筹兼顾、压实责任、精心组织,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扎实细致做好党代会召开的各项准备工作。林宏秋指出,根据学校党代会工作安排,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党员按时完成对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和学校“两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提名。

林宏秋强调,这次党代会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因此,各党支部务必做到: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支部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筹备工作上;二是要严明换届纪律,充分发扬民主,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提名、推荐等各项任务,确保人选的先进性和广泛性;三是要明确工作任务,夯实责任、克服困难,做到筹备工作与教学工作两不误,严格按规定程序和时间节点,确保选举和提名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