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旅学院举办2020年基层就业 分享交流会


为帮助我院学生更好地了解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选调生等基层就业服务项目,引导同学们勇于担当历史使命、积极服务社会、彰显爱国热情。522日晚,地理与旅游学院举办了2020年基层就业分享交流会,邀请了2019届毕业生曾森雄、王培虹、刘英明、麦活和、朱国伟等五名校友参加分享会,他们是通过新疆专招、西部计划和选调生等招考形式,目前正在新疆、西藏以及广东粤东、粤北地区服务的我院毕业生。此次交流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进行,地理与旅游学院两百余名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交流会

交流会上,五名校友结合自身基层工作服务经历,从工作、学习、生活和职业规划等方面与大家做了交流,他们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详细回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包括如何适应当地环境、个人职业发展如何与基层服务紧密相连、工作岗位如何选择等。

通过此次线上交流会,我院学生对西部计划、选调生、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的志愿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更加懂得了当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职业定位。

我院一向鼓励和支持毕业生到基层和西部地区建功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自我抱负,将个人梦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事业发展中,服务人民,奉献祖国。 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