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旧)
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召开会议选举校党代会学院代表及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6月9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在北2-631会议室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学院35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由党委书记林宏秋主持。

会议首先由林宏秋宣读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出席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介绍候选人情况,全体与会党员代表表决一致通过了《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投票环节,由总监票人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黄秀波主持,各监票人及现场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会议流程,全程监督投票过程。选票统计结束后,由总监票人依据《大会选举办法》公布计票结果并宣布其结果有效,学院党委出席学校党代会代表人员共7名,名单为:陈洁曼(女,学生)、林宏秋、黄洁娜(女)、皮平凡、邹春洋、赖嫦媛(女)、乔纪纲。

随后,举行了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党支部书记就支部建设、履行党建责任、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深刻分析了党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措施。

林宏秋书记对各支部工作进行点评。他对各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身作则,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严格组织建设,以优良党风引领教风师风学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发挥“双带头”作用及“头雁”效应,将党建与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相结合,提升党支部政治引领力、思想引导力、群众组织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