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旧)
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为毕业生党员讲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

629日,地理与旅游学院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及党员座谈会在北2-631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林宏秋、副书记黄洁娜、辅导员龙汛恒、黄哲老师出席座谈会,学生第一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参与座谈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俊峰老师主持。

首先,林宏秋书记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了题为“从‘抗疫’看青年大学生的时代使命”的党课。林宏秋书记从中国“抗疫”及世界“抗疫”情况对比,引出“中国之制”的显著优势;从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及广大青年的“抗疫”事迹,引出我校、我院青年学子的“战疫”故事;最后,寄语毕业生党员要强化责任担当、涵养家国情怀、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随后,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林宏秋书记、黄洁娜副书记、龙汛恒老师、黄哲老师、张俊峰老师分别为毕业生党员送了毕业祝福。毕业生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情况及提出了对学科专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与建议,林宏秋书记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最后,在林宏秋书记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