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理与旅游学院一流专业对标建设研讨会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时交流专业建设与改革思路,探索专业建设中突出问题的有效解决途径,提高专业建设质量,集聚力量推动一流专业建设,我院于202073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北2-631)举办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参加此次研讨会的皮平凡院长李星副院长、各系主任、专业核心团队教师等共15人,研讨会由李星副院长主持。

  

会议上,我院省级特色专业旅游管理与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校级特色专业酒店管理等三个专业针对专业已有的基础、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计划进行5-10分钟的汇报。会议上,各系参会老师积极发言,针对各专业的短板给出了意见。皮平凡院长指出各专业特色基地、实验室项目还待积极争取,目前各专业需在特色课程上下功夫,特别是紧抓一流课程建设。李星副院长提出我院应从我院申报国家一流专业的实际短板出发,紧扣教研教改项目、学生参赛项目、师资队伍培训、校外实践导师聘请等方面出发,争取获得更多的奖项,为下半年申报一流专业奠定基础。

经过本次研讨会,各教学团队对专业的下一步建设方案有了更清晰的规划,相信接下来的一流专业申报,我们会有喜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