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2020年地理与旅游学院考研指导暨动员大会



为了使同学们对考研有更深入的了解,确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及时解决和处理在考研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地理与旅游学院2020714日上午举办2020年地理与旅游学院考研指导暨动员大会。

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地理与旅游学院书记林宏秋、院长皮平凡、副书记黄洁娜副院长李星、各系指导教师以及历年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学生代表。会议通过腾讯平台,分为学院主会场和专业分会场依次进行,约有近三百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大会。



主会场会议由李星副院长主持,优秀学业导师杨高博士对考研形势作了精彩的分析指导,林宏秋书记与皮平凡院长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随后,同学们进入各专业分会场,各系考研指导老师和往届考研成功同学代表做了线上分享与答疑。整个会议轻松活泼,富有指导性与远见性,不少同学认为此次活动非常及时,帮他们解答了很多疑惑。


选择考研,就是选择了远方,衷心的希望同学们能够风雨兼程,夜正长,路更长祝愿你们乘风破浪、直挂云帆期待你们胜利的喜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