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喜报丨会展文案挑战赛夺得佳绩

 20204-6月,地理与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派出5支优秀团队参与了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文案(应急预案)创作大赛。全国高校商业经营挑战赛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等机构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会展专业学生的竞赛,已连续举办多届,在会展本科教育领域内具有突出影响力。该比赛,有利于会展学子学以致用,为各院会展学子发挥创新实践能力提供一个舞台。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会展文案(应急预案)创作大赛由主办单位联合成立会展创新创意竞赛执委会统筹,旨在培养会展学子在疫情冲击的背景下建立风险防患和安全运用意识、加强自身安全素养,提高在未来职业生涯中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和处理能力。此次比赛中,我院选送的参赛作品在全国各高校的激烈竞争中出类拔萃,收获1项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


 —获奖作品 —


特等奖

广州草莓音乐节突发事件管理预案


一等奖

 2021 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人流管理预案


二等奖

26 届广州门窗幕墙新品展人流风险管理预案

 

2020 年第十一届中国数据库技术大会嘉宾接待管理预案



15 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嘉宾接待管理应急预案

 通过这次大赛,我院会展学子无论是团队合作还是知识的迁移运用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并且取得骄人的成绩。在不久的将来,他们定能再创辉煌,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