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理与旅游学院2020级MTA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顺利举行

919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2020MTA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广州校区北二办公楼631举行。院党委书记林宏秋、副院长邹春洋、研究生辅导员艾玉梅部分MTA导师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副院长邹春洋主持。

    林宏秋书记首先对2020MTA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同学们:一是践行“厚德、励学、笃行、拓新”的校训,努力铸就诚实守信的品格,培养勇于探索的精神;二是尽早设定明确的目标和周密的计划,协调好工作、家庭、学习的关系,踏实求学;三是严格遵守学校防控制度,进出校门配合做好相关手续;四是注重师生间、同学间的友情,重视同学之间的合作交流。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身价倍增、工作如意、人生美满,为地旅学院增添光彩!



随后,邹春洋副院长给大家介绍了我院MTA基本情况,重点强调了管理制度和培养要求,并且分别从研究方向、培养方式、课程设置、毕业学分要求等几个方面对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

吴开军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在典礼仪式上发言。

                                                 (图/文  艾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