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旧)
广东财经大学2006级旅游管理1班毕业十周年见面会

        2020919日,广东财经大学2006级旅游管理一班毕业校友八方奔赴,再聚母校。他们跨过校门,地标建筑图书馆映入眼帘;岁月走过黄砖墨墙,走上回忆中的桥。

随后他们来到了教学楼,岁月不仅在楼里留下痕迹,也锻炼了他们。往昔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涌入心头,那正是他们当初的努力。

步游于灯光球场,熟悉的球场,球网微摆,他们也曾像现在的我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为了荣耀而战。仰望宿舍,往昔宿舍时光从楼上垂下,流淌到每个人的心里。漫步沁湖之畔,再会记忆中的绿意盎然。

    第二食堂内稍作休憩,下午茶中品味生活,几个知己,你一言我一语 分享生活中的点滴,满足仅此而已。闲云潭影日悠悠,物换星移几度秋 往昔同学今重聚,白桥沁湖愿长留。

    时光短暂,又将告别母校,师兄师姐们挥一挥衣袖,带走相聚的回忆。

    广财,下次再会!


  编辑|龙婧

责任编辑|贾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