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旧)
地旅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观影《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16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家乡》,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71年风雨兼程,71年沧桑巨变”,《我和我的家乡》中的五个小故事,从不同的角度为我们描绘了共和国71年的壮丽变化,电影讲述中国五大地域关于家乡的故事,从医保、教育、科技、乡村振兴等方面,展现出真实、全面的当代中国形象,展示了中国脱贫攻坚的成果及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折射出普通人对祖国、对家乡油然而生的热爱之情。

支部同志们在观影后,都表示深受感动体会到自己祖国和家乡的深厚感情,意识到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当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全体党员通知都要立足本职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工作中,为学院发展扎实做好服务,为创建区域内一流高校贡献力量。

2020年10月19日

易华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