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教育中心
地理与旅游学院举行MTA产业导师聘任仪式暨师生见面会

地理与旅游学院举行MTA产业导师聘任仪式暨师生见面会

2020年111午,广东财经大学首批MTA产业导师聘任仪式暨师生见面会在广州校区北二642学术报告厅举行。参加活动的有校研究生院院长苏武俊教授、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林宏秋书记、皮平凡院长、邹春洋副院长,首批MTA产业导师以及2019级和2020级MTA全体学员活动由邹春洋主持。

 

 

双导师制是我校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基本制度,实战型的产业导师的聘任是MTA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邹春洋副院长对到会的各位领导和产业导师在休息日前来出席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并对各位产业导师的职业背景、从业经历、行业地位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由研究生院苏武俊院长、学院林宏秋书记、皮平凡院长为各位产业导师颁发聘书。同时,MTA教育中心还聘请了陈南江、杨结两位产业导师作为我校MTA教育校外指导专家,一并颁发了聘书。

本批次MTA产业导师共聘请了来自旅游企业与政府相关部门的15位业界精英人士,覆盖了旅游规划开发、文旅策划、酒店管理、会展经济、金融与投资、旅游地产、目的地营销、旅行社经营、旅游政策研究等多个旅游专项领域,能够满足2019级MTA人才培养的产业导师配备需求。

 

    接下来,研究生院苏武俊院长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展望,感谢各位产业导师对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支持,并对全体MTA学员提出专业学习的要求,希望同学们未来能够学有所成,成为广东旅游发展的重要力量。皮平凡院长则对我院MTA专业建设及国家MTA项目发展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深入介绍,对我校MTA项目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表达了要办出有广财特色的MTA人才培养模式的信心与决心

邹春洋副院长对产业导师的工作职责、产业导师和学生之间的互选方式与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希望能够利用这个平台,加强学院与各产业导师在授课、讲座、实践基地建设、业务指导、宣传、学术探讨等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使我校MTA项目成为广东旅游发展的一个重要的合作共赢平台

最后,部分同学与产业导师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大家对随后的专业实践学习也充满期待。本次活动虽然由于疫情的影响延期举行,但相信仍然会对我校MTA人才培养质量和效果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赵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