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旧)
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把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精心组织,1123日至24日,分别召开党委会和教职工大会,专题集中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宏秋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及全院教职工分别参加了上述会议。



11月23日,学院党委会召开,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林宏秋分享了学习校党代会精神的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这个目标对学院发展提出的要求,谈了思考和建议。党委委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学院下一步集中学习任务做了详细安排。林宏秋强调,学院党委委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11月24日,学院教职工大会召开,林宏秋传达了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对我校党委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而深刻的解读。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学校发展进入新的历史性跨越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确立了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战略目标和发展思路。他强调,各党支部、各教学系,要结合“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根据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和建设建设任务,提出今后发展的具体举措。全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定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全面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