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 就业工作座谈会

20201126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2021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631举行。学院党委林宏秋书记、黄洁娜副书记、辅导员张俊峰、易华米以及2017级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班代表一一发言,汇报了本班同学目前的实习考研、考公、就业等向,在择业就业中存在的问题,结合班级情况和自身体会提出了多个建议,与领导老师进行了友好而热烈的讨论。


  根据各班级代表反映的问题,林宏秋书记2021届的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明确自身定位。同学们要了解自身特点及优势,正确评估自己,尽早选择就业方向针对性地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与能力,增强在求职与就业上的优势;二是要充分了解就业政策以及相关规定,如三方协议书、应届毕业生身份、报到证、档案和户口问题等规定,熟悉就业流程,保障自身权益,消除思想上的顾虑,顺利择业就业;三是要提高学习主动性积极主动地规划自身发展方向与目标,并予以实践;做足准备,抓住机遇,做一个有悟性的优秀青年,争取更大的发展。


  本次座谈会旨在充分调研掌握同学们择业就业的动向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工作,更好地推动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学院领导老师表示非常感谢各位代表提出的宝贵建议,希望同学们可以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把握自己,把握机会,掌控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