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理与旅游学院2021届学生就业暨实习招聘会成功举行

20201218午,由校就业中心主办、地理与旅游学院承办的“1+5+12+N”就业冲刺行动专场招聘会暨地旅学院2021届学生就业实习招聘会在北二栋前广场成功举行。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广东省科学院广州地理研究所、广州中大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广东南湖国旅、广州四季酒店、瑰丽酒店等26知名企业单位进场招聘。我院2021届毕业生和部分2020届离校未就业学生到场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现场,同学们都手持简历积极应聘主动与招聘人员交流,深入了解岗位要求和职业发展前景

  

                  

地旅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发动了全体教职工帮忙联系邀请用人单位,促成了本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林宏秋书记、皮平凡院长等学院领导班子,带领着各系老师,亲临现场和企业人士深入交流,了解疫情背景下行业企业运行情况以及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向多个企业达成学院希望能长期沟通合作交流的意愿。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梁铿浩、刘绍军两位老师也到达现场指导学院开展工作。

   


 此次招聘会参会的企业和岗位质量都非常高,参会单位也对我校毕业生总体素质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主动积极应聘。

  

除毕业生外,现场也吸引了不少大三学生前来观摩,提前感受招聘氛围。18级旅游管理专业同学表示,十分感谢学校和学院这么用心为学生组织这场招聘会,在此期间收获满满,希望自己接下来能够继续努力,明年也像师兄、师姐一样,自信地站在这里,为自己的未来奋斗!

图片/江源鑫

文字/易华米

审核/黄洁娜

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