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理与旅游学院举办校友代表大会 暨首届校友会成立大会


1219日上午,我院校友代表大会暨首届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广州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学校校友会会长黄晓波、校长于海峰、副校长陈国栋、校党委常委王伟、校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院长林仲豪,地旅学院领导、曾经在地理与旅游学院各发展阶段的党政负责人、离退休教师和在职教师代表,以及各届校友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陈国栋副校长在会上致辞,他对我院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状况和突出成绩,列举了近年来广大校友对学校的支持和贡献,他表示,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是母校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广东财经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校友会管理办法(草案)》 《广东财经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校友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我院首届校友会理事、副秘书长、秘书长、副会长和会长。1998级旅游管理专业校友朱晓明当选为我院首届校友会会长,并由他提名了烹饪程专业1986级校友陈中伟、1988级校友朱武信、1988级校友孙耿三人为名誉会长。校友办曹阳主任确认选举结果。

随后,学校校友会会长黄晓波在会上讲话,他祝贺地旅学院校友会成立,强调要牢记校友会成立的初衷,坚持校友会的非盈利性、自愿性,公益性,发挥校友会教育的功能,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规范开展工作,努力建设好校友会。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学校永远是校友们青春的记忆库,永远是校友们心灵的栖息地。讲话之后,黄晓波为当选会长朱晓明颁发聘书,并与朱晓明一起为陈中伟、孙耿等名誉会长颁发了聘书。

会议最后,学校领导和校友们一同举行了“校友之家”揭牌仪式。校友们表示,地理与旅游学院校友会将严格按照学校校友会章程,在校友总会授权的范围内统筹开展工作,更好地联系和服务校友,为母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