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广东财经大学MTA赴清远阳山研学活动顺利举行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2021年1月9-10日,广东财经大学MTA教育中心精心组织了清远阳山神峰关生态旅游度假区为期2天的研学考察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地理与旅游学院林宏秋书记、皮平凡院长、邹春洋副院长、艾玉梅老师及2019级、2020级MTA学员和导师代表三十余人

          

 

研学考察活动由邹春洋副院长主持,阳山关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俊、景区负责人梁志成对考察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神峰关生态旅游度假区的发展现状、面临问题与未来的发展设想。在景区负责人梁志成的带领和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师生们参观了神笔仙洞、地心漂流河段、小寒洞村、月泉、蜂蛹石林、阳山瀑布、阳山关古驿道、七彩玻璃桥等项目。

在两天的研学过程中,学员针对不同的考察项目,就“非漂流季旱洞游览主题策划”、“乡村民宿的发展、设计与运营”、“游乐项目植入与运营策略”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思考与热烈讨论。在阳山关古寨墙上,邹春洋副院长详细向大家讲解了阳山关的背景与规划过程,并从其独特的盆地地势与环境结构出发,与学员们共同探讨了打造阳山关帐篷营地、项目植入、活动策划、运营策略及其作为景区人气引爆点与游客住宿接待核心区的发展潜能。

本次研学考察活动将课堂理论学习与旅游景区发展实践结合起来,得到学员和老师们的热烈响应与高度认可。一方面,通过此次研学活动,学员们对旅游景区开发规划的理论与实践形成了更深入的认识,拓宽了行业视野;另一方面,在两天的研学考察过程中,大家同吃同住,共学共进,极大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与友情。

研学过程中,学院与景区方面初步达成了建立MTA教学实践基地、开展进一步项目合作的意向,期待共同见证景区的发展与国家的兴盛。(图/文  艾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