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旧)
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2020年度优秀学生党员、理论学习标兵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21330,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3-708举行2020年度优秀学生党员、理论学习标兵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林宏秋,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贾微微、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俊峰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林宏秋为本次大会致辞,林书记在致辞时讲到,身为一名大学生,平时应该做到:一是坚定信心,永保忠诚之心,用党性武装自己的思想,树立远大目标,为群众做实事;二是奋发有为,争做时代佼佼者,毕业班的党员,要带头就业,以就业回报家人、学校、老师,起到模范作用;三是勤于实践,把知识转为能力,党员要深入基层,从点滴做起,多总结分析,为以后发展打好基础;四是提升素质,保持大学生的优秀品质,要讲道德、讲原则、知人格、讲正气、要明是非、辨善恶、知美丑。



随后林宏秋书记为荣获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理论学习标兵” 称号的党员同志们颁奖。



颁奖结束后,优秀党员代表和理论学习标兵代表作了分享发言。优秀党员代表陈镇城同志提到,他在疫情期间,时刻心系国家,关注着疫情的最新动态,当得知可以报名在机场帮忙转运旅客时,积极报名参加,到现在为止,已坚持有一年,总共转运1500余人。理论学习标兵代表何思庆同志分享了他利用学习强国平的学习经验和学到的有用知识

     本次表彰大会旨在激励党员同志们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为群众服务的能力,起到模范先锋的作用,希望所有党员在建党百年之际,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