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旧)
党建活动丨献礼建党百周年 桃园党建奔向前


1仪式

  2021518日下午,佛山校区管委会与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在桃园社区举行党支部共建揭牌仪式。校党委常委、佛山校区管委会主任王伟、佛山校区党委副书记钟智、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林宏秋、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洁娜 、地理与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系党支部书记乔纪纲出席仪式。地理与旅游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系列活动。



  揭幕仪式由林宏秋书记主持,他表示,地理与旅游学院作为校区首个试点社区化管理的学院,一直致力于社区化管理探索与发展。如何在社区发展中,更好的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是学院党委一直思考的问题。此次共建活动的举行,省级标杆建设支部——人文地理系党支部的进驻,定将为“三全育人”开新局、谱新篇。


2、参观活动室:

  揭幕仪式后,各位嘉宾参观了支部共建活动室。王伟主任指出,此次桃园社区支部共建,是一条党建新路子,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能结出累累硕果,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3、党课培训:

  作为首个支部共建落地项目,地理与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系党支部书记乔纪纲结合人文地理专业知识为桃园社区联合党支部成员开展党史教育。他用生动的语言,联系生活,深入简出,循循善诱,讲述了抗战时期中国地质学界的故事。他告诫同学们 “勿因身处和平年代而淡忘民族精神,勿忘先辈遗德功勋。要认清世界潮流,密切联系时代需求发展自己。”


 

                                                       

                                                        通讯员:欧芷菁、郭书琪